Friday, November 4, 2011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昨天和‘他’闹得非常的不愉快。。
还吵了场架。。
甚至伤害了自己。。
拿自己出气。。
很傻吧???
但是,我什么事情也不能够做。。
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傻傻的冷漠着,
躲在一旁的哭泣。。
没人能了解我的心是多么的痛。。
也很难受。。

曾经想过。。为什么我们之间会变成这样子。。
是我的错呢?还是‘他’的错?
我也不知道。。

女生总是喜欢被自己的另一半疼爱,关心,
甚至喜欢被另一半呵护的感觉。。
我也不列外。。
但是。。
渐渐的我已失去了这样子的感觉了。。
是‘他’变了吗?
还是对我厌倦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时候真的好不喜欢‘他’无缘无辜会对我发脾气。。
好不喜欢这样子对我发脾气的‘他’。。
完全是变了一个样。。

爱情不能因为说累了,就放弃。。
甚至说分手。。!!
既然因为缘分而相爱了,就要好好的牵着对方的手。。
走到最后。。

有时候真的感觉到。。
‘他’很少像之前那样关心我了。。
‘他’口口声声说还像之前一样的爱着我。。
但,我并不这么觉得。。
总觉得‘他’变了。。
好难过。。
有些事情只能默默的藏在心里面。。
无法向‘他’开口。。
深怕‘他’又会无缘无辜的发起了脾气。。

好想请问有女朋友男生们。。
你们会不会舍得对自己的女朋友发脾气??
甚至会不会在你女朋友哭泣时,为什么我的‘他’不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