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失望+绝望!!

咳。。
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也不知道。。。
我好不喜欢这种感觉,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MY LIFE IS GONNA LONELY 4EVER...
这个字很适合我。。
是今天在做工的时候,这个字突然浮现在我的脑海中。。
所以,我把它写了下来。。
我很无聊吧??
没办法。。

最近心情很不好。。
也不怎么喜欢讲话,还有理人。。
结果我选择了“自闭”来逃避现实。。
我知道我这么做,朋友,家人会担心我。。
但,对不起。。
我别无选择。。真的真的!!

“现在有一个人对我很好,我多庆辛那个人会是你,但伤心的是,那个人不是你”
这句话是一个某某人对我说的。。。
我听了非常得不开心,也感到失望,也很气~
因为这句话是我最不想听到的话。。
但,不辛的是。。我还是听到了。。
你是否曾经想过,会伤到我呢?
若你觉得她对你很好夺过我对你的好的话,你可以去选择认识她。。
不要在我面前那我跟别人做比较。。
我很不喜欢。。
若我真的对你不好的话。。那更好当初我宁愿选择没认识过你。。
我们两互不相识。。那该多好。。

LIFE IS MEANIGLESS...
突然觉得这几个字还蛮有意义的。。
每天都在做同一件事情。。
无聊!!

咳,该讲的都讲出来了。。
也没得好说了。。
又要到了上班的时间了。。
累!!!
每次都必须忍顾客的气。。。
该怎么办??

压力好大!!
今天听到朋友说24号PMR的成绩要放榜了。。
这时候的我。。
像整个人从山崖掉入山谷那样。。
还不开心。。
为什么呢??
因为怕成绩不好。。
又要让爸妈失望了。。
我不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