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挑战自己

hmm..最近的天气超热的。。。都没下雨。。
有下雨的话,也只不过是一下子罢了。。。
今天早上。。到PUSPAKOM去学MOTOR。。。
很热叻。。太阳很大。。
快要变烧猪了咯。。。
早上八点多上PUSPAKOM。。差不多到10点多要11点多才回来。。
还以为我跟我的朋友是最早到的。。
没想到,有人比我们还早叻。。
哇~不可思议哦。。

白文只有一架motor在那边。。
所以也只好选那架motor去架了。。
〉〉QR379 << 哇。。这架motor不知道怎么形容它。。
也不知道用什么字来形容它。。。。
它真的是“”到掉渣!!@#$%&* !! * “好”是烂的意思 *
motor的镜子还能360度旋转的叻。。
我的天呀~!! 没有办法。。 没有选择了。。 只好驾那架咯。。

第一次架有gear的motor。。 感觉还不赖下嘛。。
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哦。。 hmm。。。
不久后就开始学驾了。。 全部都很容易过。 。
但,有一个难度。。 那就是要上一点岭的地方。。
那个超有挑战性的。。 第一次因为太过紧张。。
中心度不稳。。驾到一半跌下来了。。 不是翻车的意思哦。。
然后俄我就抱着不死心的信心。。
再驾一次。。 结果我过了。。 其实没有很难。。
只要放轻松,就可以简简单单的过了。。

〉〉QRE7581<< 驾这架motor的是一个男的。。。
ah bek。。她人很好。。
很会跟人家开玩笑。。
他也是学motor,刚要过岭。。
被我作弄下从岭跌下来。。
太好笑了。。。

我朋友因为太过紧张过岭。。 不小心翻车去。。
还好没有什么大碍。。 只是knee受了点皮外伤。。。
流了一点的血。。。

凡是驾驶要小心~ 不要因为太过赶或什么的而忽略自己的性命。。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不能注定我们自己的命运。。。
我们也不知道我们的下一秒会是怎样。。
或未来会是怎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