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你真的会这样子吗???

咳~
为什么要告诉我所有一切的事情~
我听了你所说的事情后~心情突然变得很DOWN去~
我该怎么办??
你真的是那样的人吗??
为什么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就来。。。
若真的是这样子的话~
我宁愿从来都没遇见过他~
如果他真的是这样子的话~
我想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他了。。。
我刚恢复以前般的心情~
我希望现在的你~不会像之前的那个他那样~这样对我~
我相信你~
希望你不要背叛我~
Sim今天对我说,若相爱的话。。
就要相信对方~ 在一起若没有彼此相让。。
或信任的话~ 那爱情是不会长久的。。
真的是这样子吗??
Ngo也对我说。。
爱情是没有永久的。。。
在一起有分有离~
这样又是真的吗??
好复杂喔!!
爱情真的这么令人烦恼吗??
真的是猜不透~!!!

有时。。。
沉默不是不快乐。。。
即是想把心净空~!!



2 comments:

Emy Yew said...

what happen ooo ?

❤Kuii said...

nth happen~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