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 【~•.¸老婆的最后一封讯息¸.•~】

一天夜里,老公和同事到朋友家玩牌,
正玩在兴头上,这个时候, 老婆打来个电话~
老婆:【老公,你现在在哪里?怎么还不回家?】
老公:〖我在同事家玩牌。〗
老婆:【你什么时候回来??】
老公:〖待会儿吧。〗

输了又赢,赢了又输,老婆的电话打了一次又一次。
这个时候,外面下起了一场大雨,老公的电话又响了。。
老婆:【你究竟在哪里?在干什么!快回来!】
老公:〖没告诉你吗?我在同事家玩牌,下这么大的雨,我怎么回家?〗
老婆:【那你告诉我,你在什么地方?我来接你。。】
老公:〖不用了!〗

一起打牌的朋友都嘲笑老公【【!!妻管严!!】】

一气之下,老公把手机给关了。。
天亮了,老公输得两手空空。。
朋友用车子,送老公回家。。不料,家门锁紧,老婆不在家。。
就在这个时候,电话又响了。。是岳母打来的。。
电话那头哭着说。。。。。。。。。。。。。。。。。。。。。。
岳母: ×【你老婆深夜冒雨出来,骑着自行车,带着雨伞去你用事家找你。。】×
×【找了一家又一家,在路上出了车祸,再也没有醒过来。。】×

这个时候,我开手机,只见上面有一封未读的留言。。
老婆 : 【你忘记了吗??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丫~我去找你,不要走开。。】

岳母:×【你老婆在找你的路上,出了车祸,再也无法醒过来了。。】×
老公泪流满面,一遍又一遍的看着这封讯息。。
老公觉得,那一个晚上,他输给了整个世界。。。

三年后。。老婆去世已经三个月了。。
可是他仍然无法从恶梦中醒来。。。
老公不想做工,整日消沉堕落,并且一次又一次想到了陪老婆而去。。。

××××××××××××××××××××××END××××××××××××××××××××××××××××

此文章的目的,就是要人家都得学会珍惜~
不要让爱你的人受到了一丝一毫的伤害!
更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痛不欲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