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星期日!!】

讨厌星期日~一到了星期日,像全世界的人都变掉似的~
他又很少抽出时间来陪我~
明明在忙,却又不肯跟我说~
就是让我等~等了又等~

星期一至星期六~
他对我还不赖~就是星期日~
对我冷漠~像没话说~!!
【星期日啊星期日!!我讨厌你!!】

我也不敢对你坦白~
说出我的真心话~
怕你又想太多~
我不敢太过管你~
或说你~
就只想给你自由~
原因就是因为我会怕他嫌我管太严~
所谓的【【!!女友严!!】】
我想他跟我在一起可以快快乐乐的~
不想他跟我在一起会觉得有压力~
所以我选择让你自由~


请不要对我冷淡~这种感觉~
我真的怕了~
我不想再次领悟这种的感觉~
当他对我冷淡~
我就会想起过去很多不开心的回忆~
默默一个人在那边想着这些事情~很不开心~
也很不想去理人~也很想哭泣~
我知道~有时候我的脾气很坏~
他很难忍受~
有时也会忍不住对他发小姐脾气~
但我也不是真心的要对他发脾气~真的~

那是因为我在乎他~
所以才会这样~我知道他的心情~
他比任何人还要担心我~在乎我~
有时候~当我跟他吵架的时候~
他很包容我~选择不跟我吵架~
让我~但是我知道~
他比我还要伤心~
还要不开心~

不管再怎样~ 我都会坚持下去~
不管人家怎么看我~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在乎的人是他~我不管人家怎么说我~
我都不在乎~
因为我喜欢他~ ^^
因为我不想失去他~

这个时候,我们又吵架了~
我哭了~对不起~
是我的错~请原谅我~


1 comments:

Emy Yew said...

aiyo ~
Sunday he busy "ma ma ji" la ~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