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我怎么了??气吗??闷气吗??

我到底最近怎么了呢??
老是觉得自己身体不怎么舒服。。
老是头在隐隐作痛。。
好不喜欢这种感觉喔。。
超讨厌的。。

头痛的原因是因为我身体弱吗??
还是我睡眠不足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最近好像为工作太拼了点。。
自己的身体都忽略了。。
而且又感冒去。。

好可怜,好讨厌生病的这种感觉。。
-->>【【伤风】】<<--
-->>【【喉咙痛】】<<--
-->>【【头痛】】<<--
AARRRGGGG!!!! 我承受不了叻。。

老姐的【三宝】。。〖佳佳〗。。
好顽皮。。 晚上又晚睡觉。。
大白天有早起来。。
简直就不像是3,4个月的宝宝吧。。
每天一定会在早上7点15 或 20 分, 大哭一场。。
在她旁边睡觉的我。。 都被她超起来了。。
每天都是那样,好奇怪的一个宝宝喔。。 >.
hmm...不止我家里的事情喔。。
连每天陪我去上班的摩托,也对我发脾气。。
不能运作。。害我工作迟到5分钟!!
啊。。残了。。
被扣工钱了。。。

放工回家也一样,还是一样气还没消。。
还是没能运作。。
气死我。。由于我要载朋友回家,【MAINI】..
她也在一旁陪着我,然后她帮我去找STORE BOY帮忙我发动我的摩托。。
哇劳~现场的气氛十分的尴尬呢!!

但是,上帝对我几好下。。
不知道为什么同时让我遇到了【JACKY】,他刚刚好也正好往店里买东西。。。
出来的时候,由于店里的STORE BOY不能运作摩托,
我也只好叫JACKY 帮忙我运作。。
哇~几分钟过后,摩托运作了。。
我几开心下,因为我的摩托总于能运作了。。
不必再在那尴尬的气氛下了。。
过后我变向他说了声【谢谢】啦。。呵呵~
过后我便送MAINI回家了。。。是倒霉吗?
我不懂。。。

下午3.30pm...
真搞不懂为什么别的种族这么讨厌华人??
是华人得罪他们吗?
我不懂。。。也不想懂。。
今天下午有一个顾客,我想应该是Lakian吧??
自己东西掉了。。还在那边骂!!
【Oii!! Cina mati @##$$%&*】的。。
我当场呆去。。尽然在我面前骂我们华人??
当我们华人是什么??难道我们华人就不是人吗??
Lakian好过份喔。。!!

哼~!!不只这样。。
我的手刚受到内伤,骨头很痛。。
拿不起【重物】。。结果呢??
有2个customer。。又叫我扛两箱汽水,4瓶大大的油,又2包米!!
要从Counter 1搬去counter 5....
哇劳eh~ 这样很吃力耶?
眼睛生在哪里都不知道。。
明明counter 1 那边有写【COUNTER CLOSE】了。。
还看不到吗??白目啊~!!
非常的生气。。但是,我还是要忍!!
忍,对我来说比生气还重要。。
就算我再受什么委屈,我始终都是不怎么容易说出口。。
只好自己承受所有的每一切~
好累人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