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奇怪!!真奇怪。。

由于晚上的我没有做工。。
在家没有事情做。。
便打起主意要亲手下厨做【Burger】吃~
呵呵呵~

然后就出去买材料。。
买到30多去。。
哈哈~
买好后,就去兜风。。
兜风兜到一半。。
突然肚子饿,便去打包东西吃。。

超好笑的。。
我跟炒面的老板说。。
我:【有没有炒米粉?】
老板:【有,有。。】
我:【那我要打包炒米粉3块。。等下来来拿。。】
老板:【喔,可以。。】

过后呢?我便离开了。。
又去兜风了。。

过了5分钟后,我就去拿我的面面。。
好了。。钱还后就回家去了。。
到家后,就跟朋友聊天。。
聊啊聊啊。。。过了10多分钟了。。
肚子很饿了。。
就去打开面来,一看。。
怎么不是米粉?? 而是 炒面??
真是好笑。。!!

是我声音太小声他听不到还是什么?
我不知道。。。
炒面??我又不会吃。。
只会吃米粉罢了。。。
糟糕。。那盘面怎么办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
hmm....
突然觉得好烦人下。。
很担心一些我身边在乎我的人。。
不知道他们是否过得好不好。。。
希望一切顺利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