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生病』

最近怎么搞的??
越来越多人生病~
生病的机率也慢慢的不断提升。。

妈也生病了。。
佳佳也生病了。。

刚从店回来不久,当我算钱算一半半。。
supervise 就叫我回家,

【N】:你现在回家不用做了。。晚上不用来了。。〖她语法用错了,吓我一跳〗
【M】:做莫叻?回家做莫?
【N】:你妈妈生病了。。回家照顾她。。
【M】:喔。。现在回啊??
【N】:嗯,回家~

【N】是指supervise咯。。【M】就是指我咯。。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
结果是姐姐叫我回家照顾妈妈和佳佳他们~
啊。。伤脑筋,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情呢~

到家后,看到他们全部都在睡觉。。
尤其是看到疲惫的妈妈,躺在床上休息中。。
我也不打扰她了。。
就上线,来部落格写东东~

其实也没有写什么东东啦。。
只是很闷。。
咳~~

0 comments: